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l0ls. pls lahh ==''

LMAO =))
Do you think I'm talking about you?
.
.
.
.
不要每次都将。
很烦勒~
干吗突然跳tone离题到这个话题呢?
哈哈=]
下次要离题时记得通知下我哦=P
.
.
.
.
而且你写在你自己的status有什么用?
酱得空写在那边不如回信给我看=)
我没有讲过我很cool咯,你自己觉得罢了。
我是觉得很型 XD

.
.
.
.
我跟我男朋友吊就要做妓?
将这个世界很多妓咯~
妓屁股,妓胸,火妓,母妓,小妓妓
你也不想想看你是怎样来到这个妓的世界的~
也是靠吊罢了吗~
不信,去问你老师,你妈妈,你的马来猪,还是马来猪神~
.
.
.
.

你知道我肖狗,我也知道你肖鸡的,你要宣传鸡/妓我也无所谓
我可以留一个平台来给你发表=)
.
.
.
.
还是你给我讲中?
不要多兰耶啦你。
你以为我对你的性次数和性地点感兴趣吗?
我没必要折磨我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吧?
因为老师们常常说:做人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=)
.
.
.
.
还有...
你真的..很..
Geli ==''

p/s :
第一: 是 prostitute 不是 prostitude
第二: 2010已经没有妓院了,还是你有上网search过,我不懂啦。
第三: 我都叫你,结婚了去非洲领养小孩子。从此以后封害,将你到死都是个完完整整的处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