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What's The Raining Day Again ..


又是一个下雨天 ..
.
.
.
.
.
我和鼻睡迟了==
哈!
我们也不想的,是因为太好睡了。
.
.
.
.
.
都说会下雨吧?
哈哈
慢慢enjoy这一天吧你~
=DDD
我很准!!
ahahahahah =)
.
.
.
.
.
有一件事我忘了说~
你懂做么他会跟你分手吗?
因为你有口臭 ==
ahahahaha !!
当我听到这个震撼的真相后我也不相信,但是有些事..不到你不信的 ;)
样子已经是还好了,有点像马脸,那个假胸就快到颈部了 (puuu ! 爆笑中XD)
你就收一收吧!

.
.
.
.
.
昨晚跟我的贝贝msn chat来
很久没联络了
我们聊起了某人某事来 XD
她变了 =((
变很静了,还有她讲她自己变瘦了 ==
哈哈
i believe you lah !
她说我们全部都变了。
对啊~
但是我不会后悔变了(除了因好吃好住的原因变肥 ==),我只后悔之前的我没有"带眼识人"。
然后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我的贝贝,因为线不好,突然断线,我on不到了
有机会下次再聊 =)
my old friend .. =D
.
.
.
.
.

应该没有去香港了,因为婚礼的关系,时间有点赶。
-___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