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BBQ night =))

我在外婆家那里买回来玩的,下场是...被捏破==
my binbin =))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 in law ..
==''
我表姐夫~哈哈
星期六晚上放工后赶回去我外婆家
到达目的地:凌晨12点..完美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



p/s : 我男人载我去,但是很大牌的没下车,要吊1位老人家,4位妇女和2位刚踏入中年的男人胃口



----------------



到了外婆家,外婆迎接我
(但是我知道他没有将好来迎接我的,目的...明了==)
有打边炉,也有BBQ
我先打边炉,然后表姐夫的朋友帮我烧鸡翅
外婆见了我一面就去睡觉,因为他老人家等我等到很困了。
我阿姨舅母们就陪我吃,吃到他们也都累了
就剩我的表妹陪我吃~
我们蜜糖烤虾子=))
新口味,不错吃。
凌晨4点,睡觉 ==


---------------



10.00早晨被闷醒
太热了 ==
跟我的宝贝 - 彬彬一起玩
对,我这个不定时吃东西的小孩
在下午1点多才吃我的早餐
2点多表姐夫载我回家
3点等鼻来载我
that's my time table ...-.-
(skip...刘家健害我被唠叨,这个仇我一定会报==)

--------------

我在家冲凉才找我老哥和大嫂去Old Town
当两对情侣在聊天,内容通常都是:别的情侣的坏话,某人的坏话,无厘头的话
聊到快6点了,我们载大嫂和哥回家我们就回了。
找一天要带那个人回去了,不然被ngam死都不懂什么回事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