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經典名句

:薪水像月經,一個月來一次,一個禮拜就没有了

:如果你的心里装下另外一个女人,那么,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另外一个男人。

: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。

:世界这么乱 装纯给谁看

:人生就像打电话,不是你先挂,就是我先挂

我他媽的贊成 !!
是誰發明這些話的?
當個朋友交流下行不?
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y dear : Miss.Kiim Kiim said
恋人们为了一起走更远的路

请不要懒惰解释
请不要懒惰分享
更不要懒惰分担

這也是我想告訴你的
我傻傻的跟你掏心掏肺,你卻什麽都不說

或許,我在你心裡還沒有一定的位置
我不怪你,這不是你的問題
是我們感情在作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