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Hari Raya :P

Selamat ~ Hari Raya ~~
WTF !! HAHAHAHHA !!
今天都不是我过年,用不着将兴奋 XD


早早爬起身,因为要开店6天 ==
但是今天很爽 :))
HighWay没车,连Tol都有Discount
what the ?! 不见华人新年有这种优惠?


天气又冷,真希望我现在身处于沙滩或者比较靠近的云顶
=((

昨晚拿月饼给鼻的阿妈:D
给了就找我阿妈~
哈哈
阿妈day ==

回到我家
我阿妈在看戏
一个类似死亡笔记簿的日本戏-_-
她讲很好看,还真是把我吓一跳~
我阿妈会看这部戏真的是太跳tone了 LOL

虽然昨晚吊臭来~
不过你老婆今天心情好~
无所谓啦,就原谅你 ;P
牛精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