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I Love My HomeTown =D

HAHAHAHAH !! Finally the busy woman was go back to her hometown . teehee ;P

我舅父,Mr.Bao 在星期六晚上载我
他说他会算计乘车的钱。 -_-

送那两个坏蛋灯笼
Transformer vs Ben10
哈哈哈哈
他们爱死了 =D

到Kepong吃鱼头咖喱
不好吃 , 椰浆多过咖喱

回到万绕,外婆不在家
喝喜酒去了~
跟我表姐的宝宝玩了下
他超爱皱眉头,何解?
他表姨不了。哈哈

晚点,跟朋友们-Rin , Ling Ning , Bloodo去了gap zaii
LOL =x
完全没有leng zaii~后悔去Station one =(

回去闲聊了一下
等到老天爷哭才甘愿进门 D=

半夜,跟我亲爱的外婆睡
超有安全感的 heehee!!

神早劳劳
就被我阿姨吵醒 ==
找我吃早餐~
要知道,本小姐很难得可以睡多半天
但是,算了,起床陪他们吃早餐

我可爱的儿子 BinBin 真是抵sekk ! :))
对,我已经视他为我儿子。
哈哈哈

再跟我表姐和表姐夫,还有他们的朋友喝茶
他们都很好笑 XD
虽然讲话都没有point,但是就是没有point才好笑 =]

晚上,吃饭
外婆说:你要鸡翅还是ice-cream ?
YY : ice-cream ?
外婆:鸡腿
YY : ==
那两个小瓜走了进来
外婆:吃多点菜,做小白兔
YY:兔子不是吃萝卜的咩?
菩提子:哪里懂 laughing XD

陪我阿姨载我刘德华姨丈回家
他很废,每次讲很无聊的话
=P

8点多,我舅父载我回家了。
就将,2天了
时间过真快~又要老1岁了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的家人就是将,不用太拘谨
开心就好 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