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Disappointed to myself

压力,来自于无形。
可以指很多方面,同时也可以说来之于自己的心理不平衡所造成
-
-
最近的心情很糟~
烦恼压力统统来,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
常常这里痛那里痛;不然就身体忽热忽冷
-
-
想想,做人很辛苦
有时,真的希望我爸可以带我走
慢慢长大,才知道很多事没那么简单
人心,社会
每天都会在转变,是看自己脑筋转得够不够快,才不会让自己受伤害
-
-
家庭_
觉得自己很不孝顺,常常陪不到自己的家人。尽量找多点时间,毕竟始终还是自己的家人比较爱自己=)

爱情_
最近很常吵架,自己也觉得累了,但是很难放下自己的执著,因为知道心里还有他,所以不可能会放下。因为最近遭某原因所影响,导致我常常想些有的没的,甚至很容易就把分手或不要在一起的字眼讲出口。我知道,有些话说了就很难收回,但是因为开朗的我,逐渐变得不开朗,疑心病,脾气暴躁。我觉得,他有时满委屈,常被我的脾气搞得不知所措。每个人都有两难,包括我在内,常常处于牺牲自己,还是牺牲感情的状态。这也是我所谓的:压力

朋友_
我人生字典没有所谓的朋友,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很假,分分钟会出卖你,不然到头来会因为某事件而做不成朋友。所以,有没有也罢。

工作_
工作是还好,但是有时难免会有蛮不讲理的人找我麻烦。

-
-

尽量让自己变得无所谓,太执着也许对我对别人也不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