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家 始终最温暖

搬回家的第2天 :))
对,自己家还是比较自在
家人比较了解我
*由于有人会看我的部落格通风报信,恕我不能写太多很有道理的道理*
-
-
他,很不舍得
哈哈
毕竟天天晚上都有我陪他睡觉
现在难免不惯
没法,要怪,就怪口出乱言的人吧
其实,我也要谢谢他~
给我这个理由,回家去=]
-
-
不用看到那副嘴脸,畅快多
但是,亏他还有心情出去 =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跟我哥去发廊染发
等了2,3个小时
都快睡着了~
然后去吃酿豆腐,再去看戏
Piranha ..
但是cut了满多,不过还真是有几个镜头很geli + 惊吓

晚上回家跟妈咪吃饭,就送鼻回家
虽然不舍得他,但是不要委屈自己
要懂得爱自己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:D

--

Kiim Kiim told me : 爱面子的人,死得快,因为爱充大头;cincai 的人做cincai 的事。
有道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