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Sunway Lagoon :DD

去找狮子咯 ;P
去载当完兵的Jozai (其实也没有中啦,因为他的头发剪到很短 HAHAHAHA!!)

路途中
:鼻,我肚子饿
:吃屎~
:妈的 ==

到了Sunway CarPark
去买票,进场
要换装前..
:你有穿裤子吗?
:有啦 ==


开始,去人造沙滩
跑到不会停,handbrake坏了
哈哈哈哈哈

海中,有人找我们拍照
一面拍,一面转 ==

再转场去泳池
很多巴基斯坦人
当然也看到很多外国帅哥
OMG , 真的很帅
他们在玩人造冲浪池,有型到 =))

然后去玩一些游戏设施
玩累了,又去人造沙滩
看人玩bungy jump
又晒,又久,又不要跳
看到我都dulan ==
当我沉进水时,他跳了==
他妈的
算了

冲洗后,看动物
有一种猴子的舌头跟他的脸不衬==
它舌头很长~
哈哈哈哈哈
当它伸舌头还真是terkejut了一下
还有些大蜥蜴,蟒蛇
Jozai讲:蟒蛇盲的== 鼻说:不是,眼睛不好
2个SinGaLan

要去停车场把东西放好
经过溜冰场时.. :靓女~
走进去,害羞
哈哈哈哈哈
刘家健笑搞我,娘的他
再去吃sushi king
为什么每次吃,到最后都会很饱很饱的走
很撑 -__-
:很饱啊?
:en ..

after few minutes ...

:很饱啊?
:en ..
:如果我买IPhone给你,你要不要?
:不要
:做么?我想买给你窝。
:我不喜欢,你自己用啦。
:我想买给你用窝~
:我不要
6点多回家
路途中
很吵,一直笑
原本是说晚上要去看Piranha 3D, normal的看过
没票,很累
取消了~
又讲说去打边炉
没心情,很累
也取消了~
--------------

Tonight - Piranha 3D _ Pavilion
=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