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i'm YY.Foong

我 就是喜欢得罪人多称呼人少
我 就是喜欢讲别人坏话
我 就是脸皮厚
我 就是肥

那又怎样?
那是我啊。
我也没有叫你喜欢我。
如果不喜欢我那是你家的事。
不想见到我的话就把你的眼睛闭上,就那么简单

如果他们跟我相处很辛苦的话,我会跟我男朋友好好考虑
至于考虑什么,你们不用理

对于双面人,我打从新年就已经歧视你
我不管你讲我多少坏话,诬蔑我多少次
我还是那么的讨厌你
不止你会做戏,我也会。

另一方面,那自以为很聪明的
....我实在不懂他的脑细胞是什么做的
他不再想远一点?

你们不用在我面前做戏,不喜欢就直接黑脸,不用怕别人知道

我还真的是后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