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1000days ♥ ! teehee* Part 2

Yup ! Is time to continue my LoveStory

我们今天很劲,睡到2点多

3点多出门,4点到FullHouse

像短头发吗?

不错看! XD




对,上次我所说的地方就是FullHouse =D

之前想去Sunway的 但是那边的比较小

我们寻寻觅觅 终于在上个月给我们找到了所以考虑去那里庆祝我们的1000天=]



看看照片吧=)

他说:跟这个大头卜拍照 ==



买了这个小鞋子

有圣诞节的feel不? XD

还有一个小雪人,下次带它入镜!



刚好凑到=D






回到家,我的宝贝已经累了



在我脚上睡着了 ;PP

醒来后

肚子饿了 --

找一汪汪吃东西

HomeTown - Steamboat

好久儿没吃了~

他最近变幽默去了 ==

XD

Good for you , Mr.TanJozai haha


-------------



正如柴九说:人生有几个十年?



老天爷,我这个人贪心点



我希望可以跟酸黄瓜有很多个1000天



不止十年,我要的是无限辈子



你说,这是你在恋爱中第一次的1000天

我也是 ^^

架,还是会吵
但是,心意还是不变

ILoveYou Bii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