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1000days ♥ ! teehee* Part 1

睡不著 只好來這裡=)

剛放工,就趕到我們的目的地 - 相見歡 >3
那裡有個鞦韆的餐桌~
幸虧! 剛好有個空位 =D
(感謝爸爸&&上天保佑)

跟鼻拍照,聊天,吃東西
下著毛毛雨,所以心情也特別舒服,因為涼涼的

突然放了一首歌
不知什麽歌來著~
我們深情對望 ==
從來沒試過那麼尷尬! HAHAHAHAHAHHA !!
笑場啊! 誰叫他一直一直看著我 - -

有一張笑到我傻
LMAO ! 不怪得他接受不到我做這個表情~
有夠白癡噁心的! haha !
送了這份禮物 ♥
他很喜歡 (當然要喜歡==)
眼睛還要濕濕的 .. .. .. LOL
男生比較沒心思,所以他沒送禮物,我也無所謂=]
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..

本來說吃後要去遊車河
但是車尾有貨,不方便
明天吧=]

會陸續放照片上來!
To Be Continue ♥

這一看就懂哪杯是他的~

ILoveJasmineTea HeLoveLemonTea**

Yes ! Please support SWAN ! - -
什麽死人樣 ==


♥ ILY ♥ My 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