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Low's house

偶尔的小离别,也可以让情侣更缠绵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终于去了刘家
(其实也才那两天没去,但是uncle&auntie一直问酸黄瓜做么我一直回家 - -)

去街街陪大家吃了宵夜
再回家~

跟老板/酸黄瓜爸爸两个人在楼下聊天来
uncle说了一个弄到我有哭点的东西
:以前阿儀给uncle骂过,因为以前还不成熟;你看现在uncle哪里还有骂你~
眼眶湿湿的 ==''
LOL
然后问说:做么你一直回家?
:想家嘛~
:蛤?
:想家~
:Kent,帮阿儀拾衣服,她想家窝~
:== 哈哈哈

不过我爸爸跟酸黄瓜爸爸有点像
笑起来,很好人,很慈祥 是个爱孩子的爸爸=D

但是很迟睡 凌晨4点才入眠
结果还是一样,早上起床很像要我的命一样
因为刚好下雨,是很爽很爽的时候,但是却要我起床
老天爷就是爱作弄人~ 幼稚 - - (突然指责起祂来,哈哈)

今天有点烦恼
因为我要去拿酸黄瓜圣诞节的礼物
花了我不少钱蛤~~
不过没关系=) 你爽就好~ 哈哈哈哈哈

明天妈咪生日
你的礼物明天会拿到=]
酸黄瓜带妈咪去吃扒~

现在这里说:
妈咪,生日快乐!
我爱你♥

我爱上了面子书的Tetris !
我帮酸黄瓜玩 rank 1 terus to rank 9
他说:原来你也会玩game
我说:哦,谢谢 ==

马来人笨到离谱
eight nine nine
不会听窝~
法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