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Hang out >3

最幸福的事,就是跟你一起拥抱,分享我们身边的事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记得我昨晚早睡 - 2点多
对于另一天休息的我,是在今晚应该没4,5点都不睡的人
但是,我睡了
为何? 因为我发脾气 ==
经过我的研究,发脾气,可以令一个夜猫子早睡 ;PP

至于第二天~
我还是睡到中午

今天 哪里都塞车 车位少之又少
何解? 我也不懂 ==

最终,我们把车停在Ts
吃了寿司 还有我最爱的生鱼片!! teehee*
再特地走到Pv吃 snowflake -.-

在走去Pv的路途中
我们顺便到Fahrenheit
Erm .. 那边很闲
哈哈

吃了Snowflake
感觉.. 还好~
那个机王说得有多好吃似的 ==
吃完了,再特地走回去拿车
妈的
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走那么远的路,好晕好累好想睡

去机王家捣蛋 顺便看看场地够不够大
因为他们plan了到时该放的东西

10pm Oldtown
11pm Home sweet home =D

梳洗了,跟酸黄瓜两个人躺在床上
看 海贼王OnePiece
我们聊了很多~ 也打架来
所以我的手又多了一个淤青
谢谢你啊~王八蛋

无忧无虑的拥抱着彼此 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