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OldTown ;D

今天研发了我名字的由来
我的肚子很多风, 所以我姓冯 ; 我每次都问为什么, 所以我叫yy

------------------

We're became OldTown fanssss haha*

刚去了OldTown白咖啡餐馆taan
因为机王就快要闷死了 zzZZZZzzz
而且酸黄瓜肚子饿~ 就选择了那里

刚到时
他们两个的目光突然专注在四个人的手中
PSP-Monster Hunter 3nd fuck*
然后两个就开始研究Game的东西了 (他们每次都在这个话题里兜兜转转)

我就在那边上网
查资料 ········ 很爽! 期待
还有2个星期 =D

2010最后第2天的文章.. >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