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Is Christmas Eve ! ;PP

为了圣诞节 我和酸黄瓜各自都有准备一份礼物

我的在这个月头已经搞定了
他的在昨天才去买== 还要是我陪他去买我的圣诞节礼物 ·有某搞错?! 某 - -·
因为他不懂我喜欢什么口味还有店的所在处 所以有必要亲自带我去
哪里买? OneUtama =D

这是我们第一次去那里 而且只用了半个小时就走人
sebab kami curi tulang .. MintaMaaf yea , Boss !

两个扮不懂~
ehh ? 做么我们在这里的? 不懂~
(很好戏)

但是我送他的礼物是他送我的10倍!!!!!!!!!!!!!!!!
waooooooooooooo >3
hahaa\

今晚会去迎接圣诞老公公的到来 =D
Stay tuned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