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久違的地方..

能睡覺睡到自然醒,是件幸福的事..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2點了,我才甘願起床
可恨的是,被人放飛機
(他玩S.A玩到去比賽- - ,今晚決定找他算帳== JozaiTan )

準備就緒 出發到-時代廣場TimeSquare
WTH 是不是久違的地方呢?

今天穿了百年難得一穿的裙子
所以酸黄瓜也比较顾着我 LOL
也吃了久违的食物 - BBQ Plaza
原本打算再去吃寿司王
但是饱了·算了

再去走走 消化下 ==
买了少许的东西咯 难免
不然两手空空回去 会觉得去来多余的
是不?

然后回娘家 买了TOP洗衣粉给我家的娘亲
再回酸黄瓜家去

晚些 找那个機人到OldTown喝茶
12am something Homw Sweet Home
回到去 观看大哥的结婚录影带
到半夜的3点多 ==

回房前
Auntie:阿儀,你的寶貝
我:哦~
Auntie:臭到死~
我:我有洗的勒~我有兩個枕頭套~特地買CD送的
Auntie:都不懂是不是的~
我:真的啦~
Uncle:哎呀~
Auntie:做咩~唔DaiDak我們有寶貝啊~
我:明天買一個給你。
Uncle:嗯~
==
回房,睡不着
拖到早上6点才入眠
MemangPandai


最近失眠了!
搞錯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