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O.o Impossibleeeee =x

昨晚跟刘家健来了场不像吵架的冷战
- -
最后他很舒服的睡了 .....
但是问题仍然还没解决 法克!

应该是因为我的脑仍然在被那还没解决的烦恼困扰中
所以早上11点多就醒liaoo @@
当然 他也被我的大动作给干扰
彼此都醒了 很好=)

GoodJob !
我们的节目被skip到不能再skip了
结果:回我外婆家

奇迹的是 他肯去?! ?!
w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这可是我求到很闲liao的意见
他终于肯去给他们看看了 ==
(外婆他们都对他很很很很很有兴趣 还是很给面子地说:你男朋友很靓仔)
Of course ! 要是像"那种的"我还真的他妈的不敢带回家

回去吃饭
还是家里饭比较好吃 =D
还有煲汤tiim *hehe

我终于看到我的BinBin了
不幸的是 他每次都跌到 一跌到就是头部先着地
哭到.. 头又肿了一颗 =(
我舅父=他爸爸 还说:好咯,balance回liao ........ - -

下午4点多吧
回家休息下

本来是说去 Dao 吃东西
Fulled liaoo TT
然后姐带我们去Kepong 炭烧Steamboat 吃我们的晚餐

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2010年
有点无奈 ==
感觉时间好快好快
我应该讲 :我又长大了? 还是 我又老了?
LOL

下个星期五就是跨年
应该哪里都没去
到处人山车海 一定 Parking fulled , Jam - -
我可不想到是在马路上迎接新的一年
所以会选择跟鼻两个人在家过=]
在天台玩家家酒 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有时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但是我会用心聆听一切的说法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