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hahaa \

全世界的人都在说 世界变了 地球变了
我的身体也不例外的变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的我 有个称号:便秘女王
但是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Double Treble这样来 - -
所以要改名:多屎女王
OldTown 有司多士;Mamak有Thosai;我是多屎
哈哈哈哈哈
我知道是很恶~ 但是,对我来讲是好事
原来天天大便的感觉是酱的 **fuck

想分享一件事..
今天 在工作的路途中

Y:鼻,你有闻到吗?
K:什么来的?
Y:很臭勒~很像大便的味道将
K:这里有粪池的 ( 其实那边根本就没有粪池 )
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 我放屁来~ LMAO
K:== ... 放屁讲嘛~ ( 默默地开窗... )
他编的谎言很勉强.. XD

---------------

昨晚本来是说要回家
然后鼻的男人突然说要去喝茶
好吧~ 打给娘亲跟她说声

我:妈咪,我今晚没回家,明天先
咪:做么的?
我:跟朋友去喝茶
咪:你今天在那里做工?
我:shah alam . 做么?
咪:问下罢了~ eh~星期三跟我回来啊
我:知道~过冬嘛~ 是咯,妈咪。 那个汤圆你弄熟了放去冷水里面,比较好吃不会粘牙的
咪:好~我帮你放进冰厨 更好吃
我:吃大便啦你 - - bubye ~

放工后回家冲凉先
见到鼻的爸爸:halo,我又回来了
因为早上才讲要回家==晚上又见到了

我们去StationOne
蛮久没去liao =)
我想念Iced Longan Milk >3

机王说:到时会有交换礼物,其中一个是装满香蕉的箱子,你们保重了
== '' 不会吧~

还有3天!! 圣诞夜 =D
你一定很很很很很喜欢你的礼物,老刘 teehee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