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101010 ♥

昨晚两个4点才甘愿睡 - -
但是都成了病猫
伤风,咳嗽
他媽的
就说要去拜拜的吗 !
我约了九王爷啊 !
放飞机不好吧 !
一切都太迟了 ...

今早 =)
本来是说游泳,但是咳嗽不能游
那个就倒头回去睡

睡睡睡 睡到1点多才爽
其实他是被我吵醒
因为我不让他继续睡
哈哈
复仇计划 !
一直唱他爱的 :tonight tonight tonight ! HAHAHAHAHAHAH !!
还是抵制不了我~
最后还是屈服于我美妙的歌声中 XD
有怎么累不 ~
男人 何解? -.-

然后去Jusco要买鞋子
好一个 Upgrading . o0o

再去Curve买裤子和鞋子
终于给我买到一双喜欢的鞋子了 =DD
他说:喜欢吗?买多另一双不同颜色的给你
:不要 == ( I'm not spider )

结束了,回家
再出去陪我阿嫲吃东西
再回家

天啊 ~
原来伤风咳嗽不好惹 !
God Bless Me please ><


Let's see my photos
I Love My Edit Style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