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NormalDay

15.10.10
放工后,准备后
等待我们的一汪汪先生来载我们
因为我们没坐过他驾的车 ;P

到那里,本来是订normal的,3D订不到
但是现场还有位,所以买了 ! woowhoooooo =D

买了票,还有距离50分钟这才开场 - -
3个人,讨论我生日派对,吃Nugget
GSC Nugget特别好吃 XD

讨论结果,因为只有我一位是酒鬼,所以换地方庆祝
哈哈哈哈哈

时间到了,进场去
问题是:正在做我最想看又怕的广告 -Paranormal Activity !!!
马来西亚有上映 ! waoooooooooooo ;))
我一定要看 ! =P

童眼3D
好看 !
我喜欢杨丞琳 余文乐 =D
刘生没东西遮,用爆米花的盒子来遮
而我,就用了四分之一的眼睛来看整套戏 ==
真的好看 ;))

3am home sweet home
But We Cant Sleep - -

16.10.10
好一天 因为1点多才醒
整理了房子,梳洗到来
5点多,才吃我们的早餐 -.-

我们休息比较奇怪,早餐永远都在超过2点的时候吃
而且,我们已经吃了大概有1个月的酿豆腐 ... ... ...
LOL

然后带老公回娘家
帮他剪指甲
他很喜欢我帮他剪指甲,剪剪下,他睡着了 =P
看他样子那么可怜,可爱,享受,放松
就让他睡会儿 =]

不久,热醒了
哈哈
回家,吃冰
爱玉冰 哈密瓜冰
三个字 - Boh Ho Jiak
恶心死了~

现在,在家闲死中 ... ...
z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