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He Is My Stupid BoyFriend ♥

我的伤风感冒咳嗽终于渐渐好了
可见我花那30块的药是明确的抉择 - -

昨晚回了我家
但是是带我男人回去吃饭
没人清 XD
他是胃口很好又不会发胖的人·也就是我会恨的人 ==
看他几时代谢不好发胖 ! HAHAHAH

对呀
我还是去他家了 ==
因为第二天一早要到ShahAlam开店 .. =(

啊~
开心得很 !!
每次问我:你几时搬回来我家? 你今晚有来我家吗?
当然,我也不舍得看见他孤单背影回家 哈哈

每天睡前,看到对我撒娇的他
每天醒来,第一个看见的也是他还在熟睡的脸,是蛮可爱的啦 =D

我跟他说:下次老了我帮你穿Bra ( 因为我每次都捏他的胸部,可能有一天在我细心的按摩之下会逐渐长大XD )
他回答我:我不要 !! (打架中...)

:她讲着谁没脑?
:我啦!
:哈哈哈哈哈,做么?
: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这个没脑 HAHHAHAHA !!
:( 他笑得几开心~ - - )

严重的是:他竟然不会分 鹦鹉 乌鸦 和 猫头鹰 - -

真拿他没办法



来句经典名句
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香水..但我还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