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29th Oct 2010 =D

是的,本小姐已经迈进16岁了
也才那16岁 - -
hahahahha !
.
28.10.2010
今天,没去做工
车进院,家装修
忙到10点多才有时间冲凉准备meet陈家三姐弟 ;P

11点多出发到 RedBox
fiieewwwwww~
好彩,还没超过12点
我可不想在车中迎接16岁第一分钟

才到,他就很像很忙将
我呢,就选择不要理他
因为我很容易就识穿他要搞什么鬼 XD

突然,一个waiteress进来,一直看我们的电视
我就知道..........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 ~ Happy Birthday To You ~ Happy Birthday To YY ~ Happy Birthday To You
奇怪的是.. Jozai拿蛋糕,刘生拿了一束花
哈哈哈哈哈
他样子超可爱的~
(过后问他:你不鱼咩? 他:哪里会~不懂几多人看着我~我几骄傲啊~ == )
9朵红玫瑰♥

其实我已经猜到他要送我花
因为在下午... :9等于什么?
对,这就是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跟我讲
他很憎我每次猜到他的计划 =P
心有灵犀,你不要介意 hehe.

他说:我不懂要送什么给你,因为时间紧凑,我来不及准备东西给你,但是我知道你一直以来很想我送你花,所以我就选了9朵玫瑰给你♥ 9 = 久

然后就开始我们的疯狂派对!
我们不是去唱歌
我们是去吼,去吃东西
吼到最后叫HoneyLemon来润喉

3点多,散场 =)

29.10.2010
我生日啦!
woooowhooooo =D

但是还是个繁忙的一天
帮忙清理房子

下午,跟刘生去餐台脚
Garden ♥
然后两公婆去Kitchen血拼
很像不用钱将~
看到喜欢的,XD
我买了4样 他买了1件裤子

回家陪我哥吃晚餐再回去
今天要给2嫂庆祝生日
给她一个18岁的惊喜 ;P
她老公筹备了几个星期,哈哈
但是成果不错,被感动到
她老公还要雨中接老婆下车,白马王子将
哈哈哈哈哈
还是要祝她:生日快乐 =)

最后,我生日就将过了
妈的 ==
后果:腰酸背痛 LOL

Byeeee 15years old , Welcome 16years old ♥
.........

I'm lazy to upload my birthday photos , Please go my FaceBook view the photos yarr=]
thanks for everything , my Bii♥ and my dearest friends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