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Everything ..

这几天常常跟老刘吵架冷战
很闲 - -

现在释怀了 ~
歌儿都有得唱 :
哦~算了吧~就这样忘了吧~
该放就放,再想也没有用~

也许我该放轻我的期待 ;D

他自作主张的安排回我的东西
一汪汪开心得很~
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lala baby那里
过了几个小时
老刘在我解放的时候打来:你在哪里?我来接你去Atria
:为何?
:二哥check stock
:解放中 .. 很快 ~

他对lala baby说:Bye
他对我说:Hi
- -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rs.J
Sorry for LowKarKian scared you in this morning
LOL
Hope you wont care about it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