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Surprise * ;D

昨天,舅父来在我回万绕
回到去就疯疯癫癫的跟表弟妹们玩
毕竟他们还是小孩,所以有必要用疯疯癫癫来形容

11点
出发到附近的Club - WTC
有 我,路路,Rin,LingNing,Bloodo,Kion,Siong,Zheng,吉,宝宝,还有一个漂亮妈咪 =D

聊天聊天~
突然~
有人捧蛋糕来我们这桌
后面就有个驻唱歌手-KevinTang 拿着把吉他来唱-生日快乐
LOL XD
一个惊喜* 哈哈

他们叫我:用嘴拿蜡烛上来
Omg ........
弄了好久,我才成功地拿到
因为,许文强先生尝试要把我推到蛋糕上 ==
但是,我身手好,哈哈哈哈
(可能是他喝醉酒=P)

然后就拍照啦~
几张罢了~
男的都害羞,女生拍罢了

半夜1点将吧
就回家了~
在家门外聊了很久很久 =]

大家还是疯疯癫癫的
哈哈
没喝酒的喝醉;喝酒的没醉
- -

Thanks for everything my friends ;)
I'll never forget tonight ! muacks*

照片不会在这里上载,可以到我面子书看看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