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cousins trip ==

HAHAHAHHA !!
叶家人吵着要出去游玩
我建议:PD
因为里头有个不错的摄影师,他扮演着摄影师和司机的角色
哈哈哈哈哈
被利用了 XD
目前决定在下个星期,事实状况还不知
Stay Tuned ;D

---

Yup , it's again
HAHAHAHAAH :)

But horr , I love your style .. XD

这小段不是在歧视你,是欣赏
我欣赏你们的谈话风格,相处方式 =]
当我看到你面子书留言,还真是笑死我
还蛮羡慕你的嘛 ! 因为我也希望可以将来玩将来癫 =P
有缘相见 ? LMAO
我喜欢你 !! teehee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