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Confused



大伙儿们
我还没解决我的交通问题
娘的 ==
.
.

在考虑着要庆祝999天还是1000天
999天 很多人都爱庆祝,超没意思
1000天 3rd Dec Friday ...

:1000天你送什么给我
:我的心
:拿出来看 (以为自己是封神榜里面的比干- -)

算了,再考虑吧

--------------

新宠 海绵宝宝 !!!

HAHAHAHAHA
还想买多一条海绵宝宝香蕉 ;PP

:你买来做么
:抱啦~
:拿来睡觉是不是
:放你车啦
:不要弄到我车都是海绵宝宝 ==
teehee*

:Jom . 我们去旅行
:有钱没有?
:没有
:就是讲咯,存钱先~现在要用心做工 (也对,不要嫁给没出息的男人 XD)
:到时有钱了又以为自己很忙 媽的== (因为他将会去读一个课程,顺便做他的死人样给他看,让他看看自己的样子有多衰样)
:死耶你 (我的脸蛋又被糟蹋了,他的奶头有麻烦了!! muahhahaha)

This Saturday Night & Sunday
wow D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