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不至于十万个为什么 =)

刘家健先生,想请教你一些问题 - -

1.做么不喜欢给我惊喜
(你的回答:因为怕买了你不喜欢,所以我宁愿带你去买,自己选。)

2.做么每次要问我:今天有没有坏蛋? 就算我们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你还要问 ==
(你的回答:不懂,我就喜欢问)

3.做么不要去泡别的妞
(你的回答:不要,以前泡到闲了)

4.我发梦你跟我求婚,但是我没有答应
(你的回答:做么?做么不要答应我? 我的回答:因为我看到你手上没有戒指和花)

5.做么每次吵架都不理我
(你的回答:不要,因为我一开口就会骂人 我的回答:很怕噢 --)

6.我每次打你,爽吗?
(你的回答:你打我很像不用钱将)

7.做么你不送花给我的
(你的回答:浪费钱,花会谢掉)

8.你欠我打赌的钱几时还 2千元 看在你是我男朋友上我已经折扣了很多
(你的回答:得空先,下次再跟你打赌赢回来 我的回答:算了,你是不会赢我的)

9.几时娶我
(你的回答:等我有大车,事业有成先,大概4年 我的回答:那你去买一辆巴士,够大了)

10.做么将爱我
(你的回答:因为我爱你咯 我的回答:你不如不要答)

11.你会不会不要我
(你的回答:我不会,你会罢了 == )

12.做么冲凉一定要唱歌
(你的回答:不然很闲,我一个人在厕所会怕 o0o)

13.做么不给我炸你
(你的回答:很geli)

14.做么每次叫我吃东西
(你的回答:我怕你肚子饿 我的回答:所以我会肥你就是凶手)

15.做么每次玩起game来就不会理人
(你的回答:哪里有~ 我的回答:我宁愿跟一颗石头讲)

16.做么将喜欢跟我打架
(你的回答:你打先的)

17.你爱我吗?
(你的回答:爱~ 我的回答:你每次都将回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