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再次申明 !!

再次申明 !!
我真的很爱你 Kiim Kiim Wong ;PPPPPPPPPPPPP

Because of...
Copy from her blog =)

在这里想申述一下
有一些人很爱当跟屁虫
你想怎样就怎样

不需要show 出来
而且我也没有兴趣看没有兴趣知道
我知道我是输给你
你赢得爽就行了

对我来说
每个人都只有一张脸
然而
一张脸而已
那是给人的第一印象

无可否认样子很重要
有时候天也是不怎么公平
我总是觉得心地好 那就是一切了

另外你讨厌我的话
大可以不要理我因为我也不想鸟你那么多
请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
你有你生活我有我生活
我们各不相干
所以你还是save 吧=)

我不会羡慕你有多幸福
因为我也在追求自己得幸福途中


Si Behh Agree !!
XD

你是我肚子里的虫 , HAHAHAH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