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Mr.Kent Low见家长日 ;P

昨晚我4点多才睡
失眠失到够够力
第二天还好,会爬起床
但是枕边人一直叫我继续睡
- -
死了有派我瞓
LOL
.
.
12点多
打去给我老哥
:要不要游泳
:你们去游啦..
DoDoDo ..............
:是不是?!都讲你哥起不身不要去的啦
:好lek lahh ~ ==
斤斤计较的男人
*teehee

人家穿蛙鞋游泳;他穿拖鞋游泳 o.O

My Sporty Boy =D

.
.
回我家
他冲凉,我弄果汁
我的最爱 Green apple & Orange Juice

.
.
我阿嫲很帮他
叫我:温柔点,不要对男人将凶
.....
I Will Try My Best 阿嫲
=((
.
.

来来去去
还是决定去吃酿豆腐
我,鼻,哥,嫲
.
.

饱了,回家
产生很大的睡意=)
我觉得睡觉是人生一大乐事 ;PP

.
.
睡没多久,就被吵醒了
去吃饭 == 还没消化勒*
.
.

我们这一家,姑姑那一家,伯伯那一家
吃饭闲聊。
.
.
姑丈:很久没看到你了,变样了
:变美就讲变美咯~变样窝~
姑姑:亏你敢讲
HAHAHHAHAH !!
.
.

过后鼻买单
给大家的见面礼
.
姑姑:哪里能~谢谢ah kent弟弟~早知道去酒楼吃
阿嫲:做么你给~下次去subang(姑姑家)吃一餐够够力
:我要螃蟹 在一旁默默的说*
.
.

包红包给阿嫲
她的生日礼物:RM 100
祝你身体健康 ,哈哈
.
.

赶回家,借厕所
阿嫲:他每次吃完就要大便啊?
:消化系统好。 XD
阿嫲:thanks for everything yar .
Kent : owh =]
.
.

Next Station..Pavilion
Jozai and sweet couple =P
.
.

去到全部肚子饿
哈哈哈哈
又关店了~
最后吃GSC的Nugget , HotDog , Popcorn
鼻说: 等下那个人心想:你们是来看戏还是吃东西 -.-
hahahahha !!
Delicious =]
.
.

The Legend of The Guardians
5 stars !! =D
a nice cartoon hehe*
报纸说,这套戏犹如Avatar但是是猫头鹰版 .
That's Right
hahahahha =)
.
.

Next movie : The Child's Eye on 3D
First 3D horror movie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