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Yes ! I got it ..

刚才做工
突然动起了我柯南的头脑来查一件事..

果然
我没猜错

高兴,是因为我猜对 ; 难过,也是因为我猜对

因为,只有你,才会这样..
SOMEBODY,是帮凶
我了解你的明白 =D

妈咪跟我说:别人的事,少理少管,吃亏的是自己;不要理别人,做回自己的事,做回自己的本分
收到 ;)

,也知道
因为他在我旁边看见这个证据和事实
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

蔡依林的歌能派上用场 : 无言以对

人,就是将
谎言
只要把它包装一下,包装得好听,就爱听
事实
就算你说的是事实中的事实,如果是难听,就不听

所谓:只有爱你的人,才会容纳,包容你的好与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礼貌,我还是有
面子,我还是会给

太过火,该疯的癫的乱的
我还是会做

所以:做任何事要适可而止;凡是不要做到那么绝,要留条后路给自己-退-



我的人生,果然不同 =]
遇见,经历很多 普通人也许没有过的..
是好事?坏事?
见仁见智,个人衡量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