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Ampang 九王爷

终于
隔了5,6 年多的时间
再次来到这个地方

但是,我觉得人潮比以前少了很多
由于那位刘先生没来过,所以他一直觉得很多很多人


以前都是半夜跟家人来
一定会经过一档臭豆腐的摊子
有大戏看
很可爱的面粉公仔还有麦芽糖

自从爸不在,就再也没去过任何有节日的地方
所以,他 要带我寻找回忆之余,也要带我去见识
哈哈
爸爸的替身,我的先生
.
本来,我们都穿黑色
奕旺信息说:Cannot wear black colour shirt
我们就跑回房间换
但是,不约而同的换上了情侣装
HAHAHAHAHAH
刘家健,抄袭我!
.
跟奕旺还有姐他们一起去
我们不会路,塞车,没停车位 ;P
能不驾车去就不驾车去 XD

其实那里就像神庙的夜市
吃吃喝喝的,日常用品,光碟都有
我买了我很想念的-栗子
果然,是以前的味道 =)

1am something home sweet home
送上一张作品 ;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