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Aiiksss ..

LOL
突然间不舍得这两天timm..
I hope I can take holidays, but I know that this is impossible =(

下午· 喝了2次茶
1.我的早餐
2.我哥的早餐

舅父他们从1U回来
买了蛋糕给我
他们唱生日快乐歌,给我和binbin
binbin只是凑热闹~
到最后由他来为我吹蜡烛和切蛋糕 =P
( 吃了2天的蛋糕=D )
还有寿司 =]

舅父突然给我一块寿司
心想:那么好死~
表面,没什么
后面,够够力 (哇沙米- -)
:horrr ! 以为我会上当 ! 我是陈家子孙勒 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有够力补
-八珍鸡汤-
4,5碗进了我肚子
怕自己虚不受补,流鼻血 XD

我每次回去外婆都会弄很多东西给我吃
特别是:南乳鸡翅 ! yummyyyy ;PP

所以,这一趟回去
少不了带2kg回来 TT

我发现一个牌子的糖果很好吃 - sticky candy
我爱上了它 =D
还有外婆中的百香果 teehee*

舅父,阿姨,阿嫲都有包红包给我
自从做工后还真的不好意思收,因为都是我在派红包给长辈们了 哈哈
唯有在我生日和过年才破例吧 XD

最近我家两位皇阿嫲身体有点不健康
希望他们快点好回,活泼起来
我可要你们看到我出嫁呢!

还真是怀念小时候在外婆家悠闲的日子
不用烦,只会玩
长大了,开始会为生活烦恼
现在才领悟大人每次挂在口边的:回到小时候最好;做小孩子最好
因为只有一个原因:不用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