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- - I Hate LastNight - -

昨晚 ==
现在写起来都有点想哭 =(

不舒服到 ...
伤风 鼻塞 咳嗽 睡不着
差点陷入癫疯疯狂状态

刘先生眼见眼前的我
都顶我不顺
拿了一个像纸皮将硬的Jacket给我
但是..我还是很冷 ==

最后,顶搞不顺了
啃一颗Panadol ..
ZzzZzzz
我终于睡着了 ==

所以,我决定了
刘家健,今晚~
我要抛弃你
回我家睡
Aku Beh Tahan Engkau Punya AirCond o0o

And Finally , You Agree What I Said Before :D
I'm Correct ! YooooWhooooo =P